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不懈奋斗,系党总支刘永强书记、朱全印副书记参加了活动。

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百年党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活动中,重温了朱德、华罗庚、焦裕禄、黄大年入党的初心,引导每位党员写下自己入党的初心,在镜头前表述自己入党的初心,党员们充满感慨。革命战争年代,这是矢志救国救民、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豪迈宣誓;和平建设时期,这是志愿兴国安邦、倾尽己有、奉献为民的责任担当。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歌曲《前进吧,中国共产党》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也表达了全体党员决心不忘初心,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担当使命,以先进的典型榜样寻找差距,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