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节能诊断团队为唐山市4家中小企业提供节能诊断公益服务
发布时间:2023-12-26
 近日,我院节能诊断团队首次完成了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布置的4家中小企业的节能诊断任务。在诊断过程中,团队对能源使用单位进行了深入地实地考察和诊断,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及能耗设备,深入分析各企业的能源结构、用电、用热等情况,找出企业节能关键点,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快速高效地挖掘各企业的节能潜力,为企业提供了可靠的节能诊断报告。
继本年度我校获批河北省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机构以来,节能诊断团队强化服务意识,主要针对企业工艺技术装备、能源利用效率、能源管理体系等方面开展全面诊断工作,查找短板弱项,为企业提出技术、设备、管理等方面的节能改造措施建议,着力为企业节能降耗、降本增效,帮助企业发掘节能潜力,持续提升工业企业能效和节能水平。通过节能诊断服务,我校开拓了在产业节能领域的工作,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落实了支持唐山高质量发展相关举措,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增强。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