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庆祝唐山学院建校65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21-08-05
各分会:
日月更迭,春秋代序。2021年9月,唐山学院将迎来建校65周年。为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2021年8月4日起,学校将开启“庆祝建校6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欢迎广大教职员工以及离退休教职工踊跃投稿。
一、征文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广大离退休教职工。
二、征集要求:
1.征文主题:“庆祝唐山学院建校65周年”
内容反映学校65年发展历程、优良传统、精神风貌;回忆学校历史事件、重大活动、感人事迹;回顾、探析学校各个时期办学方略、教育思想、重大成果;追忆恩师风范、同窗情谊,纪念青春时光,描绘不同历史阶段一代代唐院人薪火相传的成长岁月。
2.作品要求:
题目自拟,紧扣校庆主题,抒写唐院情怀,弘扬正能量,富有真情实感。体裁不限,除诗歌外,其他作品字数不少于1000字。欢迎图文并茂,同时提供承载学校历史、师生情谊的老照片(图片像素不低于800K)。要求为作者原创作品,文章紧扣主题、特色鲜明,情感真挚、细腻,内涵深刻,内容积极向上,能引起读者共鸣。
3.为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本次征文活动以工会组织为单位,由工会、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请各分会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广大教职工参与,每个分会至少推荐2篇优秀征文参与校级评选。
三、征集日期:
2021年8月4日-2021年8月31日
四、评审规则
1.符合征文要求的入围作品由评委会集体评分,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2.获奖作品将在学校新媒体平台择优刊登。
五、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 179731805@qq.com
2.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65周年征文”字样,在征文中附写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如未注明,投稿将视为普通稿件处理,不参与最终评奖。
3.联系人:李坤  电话: 15076502468 
 
工会、宣传部
2021年8月4日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