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架栏目 >> 招聘信息
保定长城汽车桥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5

=== 公司详细资料 ===

 公司名称:保定长城汽车桥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各种车辆制造与销售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所在区域:河北省
 成立日期:1995
 注册资金:2000万人民币
 通讯地址:保定市太行路39号 邮编:071000
 联系人:赵改
 联系电话:0312-2192982
 传真号码:0311-8726-3899
 电子信箱:qiaoyezhaopin@126.com
 公司网站:http://www.gwm.com.cn/
 公司简介:
 
  保定长城汽车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轻型车桥研发及制造企业,为长城汽车独家配套,隶属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拥有总资产9亿余元,在职员工2400余人。拥有皮卡、SUV、轿车车桥,汽车前后悬架和前后驱动桥及轿车燃油箱均是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产品,它对保证和提高汽车安全性、舒适性起着关键的作用。公司拥有大量的数字化控制的机加、焊接等先进设备,并建成了冲压、焊接、机加、电泳、装配、燃油箱等20余条生产线。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公司继续提升产能,保定厂区2012年预计年产能将达到70万台。天津80万产能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已实现量产,天津二期项目及徐水50万生产基地已开工建设,2015年年产能将达到180万台。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