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2022年3月14日,在北院教学楼A101,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各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由郝斌副院长教学工作做出要求包括三方面:一是毕业实习,要求老师们让学生自行实习留存资料,各教研室合理安排;二是毕业论文,因疫情形势严峻,指导教师自行调整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工作;三是实验室安全,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随后,唐军书记传达了学校各项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第一,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主要包括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重点,今年的工作重点包括29项,需要全体老师共同努力,为唐院发展群策群力;第二,传达《中共唐山学院委员会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四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第三,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同时,传达了《唐山学院师生网络禁行行为规定》,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师生要谨言慎行,严格规范自身网络行为;第,传达近期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四个严格,四个加强”,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和请销假制度,坚持晨午检,定期对自身及家庭进行健康评估,减少聚集,“两点一线”严格遵守“网购”相关要求,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每个人要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共同守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郭翔宇,审稿人:唐军)

版权所有© 唐山学院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生电话:0315-2792220 学院办公室:0315-2010649

学院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11号唐山学院北院